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伏羲御果”走俏欧洲和东南亚市场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4-1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姬旺芳

春天,在阳光里拔节生长。

4月6日一大早,天水日报社全媒体走基层大型采访组经市区出发,一路各色花卉苗木相依相衬,或姹紫嫣红,或绿意盎然,如同彩带环绕在马路两边。

车行一个多小时,来到位于麦积区甘泉镇吴家寺村天水南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果品保鲜库里,着装统一的工人正忙着验果、分拣、包装、贴标、装箱、搬运、过秤、计数……工人闫卫兰边工作边对记者说:“我们要细心检查每一道工序,力求发出的每一颗果、每一箱果、每一车果,没有任何瑕疵。”不一会儿工夫,这些优质果品便套上了精美的“伏羲御果”包装盒,体现出了一定的品牌身价。一旁的公司董事长史利军指着正在装箱的苹果说:“这些准备运往俄罗斯,咱天水果子色泽艳、果型美、口感好,不但在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等国是香饽饽,还走进了欧洲市场,现已真正走出国门,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

经过严格的筛选,精细的包装,打扮一新、且统一贴着“伏羲御果”标牌的花牛苹果、秦安蜜桃、秦州大樱桃、麦积葡萄、清水核桃等将通过外贸公司远销东南亚和俄罗斯等国,“伏羲御果”在国内外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

“伏羲御果”能够在出口果品中占有一席之地,是充分依托兰州新区慕达果品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实现跨境销售。

“甘如含蜜,脆者宜新。”“新果真琼液,未应宴紫兰。”“色映金盘果,香流玉碗浆。”史利军幽默风趣地对记者夸赞自己的果品。

从零起步,到2018年全年销售额3000万元,出口创汇1000多万元,“伏羲御果”靠着“精品水果”被消费者所熟知,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和数据给“消费升级”打上了“实锤”。

新闻推荐

五方合作 果农增收有保障秦安县金融工作暨政银期保企合作项目对接签约会议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欣桐】3月27日上午,秦安县2019年金融工作暨政银期保企合作项目对接签约会议在秦安县大地湾印象酒店...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神秘长虫梁2019-04-11 00:00
给消火栓“体检”2019-04-09 12:26
猜你喜欢:
秦安桃花会开 园2019-04-15 12:26
评论:(“伏羲御果”走俏欧洲和东南亚市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