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秦安县开展打击医疗乱象专项行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29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耀文】 近日,秦安县召开2019年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各镇、相关部门和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整治纠正医疗服务不正之风,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将医疗乱象将被重点整治。

会议指出,各镇、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安排部署,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乱象等突出问题,详细制定实施方案,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严厉打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推动医药购销领域源头治理更加深入,行业秩序更加规范,服务质量更为优良,促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全县医疗系统要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态度,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要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重点任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医疗骗保行为,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以及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坚决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

新闻推荐

天水市健康专干培训工作全面结束

本报讯【通讯员卫雯】为进一步提升健康专干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健康服务能力水平,全力促进全市健康专干工作落实,天水市...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扫黑除恶宣传2019-07-23 15:20
清洁环境卫生2019-07-24 18:16
评论:(秦安县开展打击医疗乱象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