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复工复产,秦安花椒加速“跑”向成都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1-11-2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张志明 董国庆

连日来,秦安县郭嘉镇乐星花椒有限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返岗复工,开足马力加工生产花椒,截至目前,60余吨花椒已发往成都,跑出了经济发展加速度。

走进花椒加工车间,浓郁的椒香味扑鼻而来,一眼望去,装满花椒的大编织袋整齐地堆放在车间两边,筛选、封装、装车,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车间里来回穿梭,不一会就装载了满满一车。

秦安花椒色泽艳、麻味醇、质量好,兰州市场的客商王彦东成了收购秦安花椒的常客。他说:“我是乐星花椒的老客户,在复工以后我们第一时间来这里订购花椒,这两天已经收购了3万多斤花椒准备运往兰州,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合作收购。”

此外,复工后乐星花椒公司还和成都市场积极联系,签订了大笔收购订单,为了争取早日全部交货,该公司开足马力,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

乐星花椒有限公司经理贠元芳说:“自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以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人分批返岗,加工生产花椒,目前已装车发往成都60余吨,其他订单还在陆续生产发货当中。”

新闻推荐

与您同行 此心跃然

为您而来因您而变—“新甘肃客户端4.0版”今日焕新出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72年前,《甘肃日报》在炮火中诞生。...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工复产,秦安花椒加速“跑”向成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