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秦安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2-14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2月10日上午,秦安县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本次秦安县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6个,总投资35.6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8个。项目涉及市政设施、教育医疗、农村供水、村组道路建设等各个领域。

据介绍,秦安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县域经济发展类型,紧跟全省“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和全市“建强副中心、走出新路子”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能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精准谋划项目,倾力争取项目,全力实施项目。同时,强化项目跟踪协调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制度,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秦安首批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返岗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正月初六,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由秦安县组织的首批近200名头戴“秦安劳务”小红帽...

秦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秦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安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