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患病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帮她找到家人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5-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一名患有轻微精神障碍的女孩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遇到一位热心市民报了警,在警方的帮助下,女孩的家人将其接回了家。

5月21日晚21时许,清水县公安局黄门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驾车在庄天二级公路黄门镇境内长谷村的村口载了一位年轻女子,语言交流过程中,王某感觉该女子精神有问题,为了安全起见,他便将女子送到派出所。

接警后,黄门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得知,女子姓刘,系定西某学校的学生。刘某的父母均已去世,现跟外婆一起生活在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因患有轻微精神障碍,不久前从定西的学校返回家中治病。5月21日,刘某与外婆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步行至庄天二级公路黄门镇长谷村路口时,遇到开面包车路过的王某,王某以为刘某是黄门镇中学的学生,见天色已晚,出于好心想将其捎至黄门镇。没想到刘某上车后,竟要求王某将自己送至定西市的学校,王某这才感觉到刘某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便将其送至沿路的黄门派出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刘某户籍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最终联系到其家属。次日凌晨1时许,刘某的舅舅前来将其带回。

新闻推荐

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 天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显著(二)

本报记者洪野康复是生命的重建,对于残疾人来说,康复也是他们最迫切的需求。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在过去的五年里,...

清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患病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帮她找到家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