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只因叫妻同去打工遭拒——丈夫竟然疑妻出轨施拳脚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08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 一男子叫妻子与其外出打工遭到遭拒,便怀疑妻子出轨,实施家暴,后在民警的调解下,消除了夫妻间的误会。

6月4日,清水县公安局陇东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周女士报警,称被丈夫殴打,要求处警。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周女士丈夫陈某常年在外打工,这次回来叫妻子一同外出打工。由于周女士曾和陈某外出打工时,陈某好吃懒做,啥都不干,因此周女士这次不想与陈某同去。遭到妻子的拒绝后,让陈某瞎猜疑起来,怀疑妻子可能有了外遇,所以才不和自己一同去打工。陈某的猜疑让夫妻二人发生了争吵,陈某继而动手打了妻子周女士,还砸了家里的家具。被打后的周女士便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村里进行了走访,陈某的猜疑纯粹是捕风捉影,毫无根据。后经过调解,夫妻二人化解了矛盾。

新闻推荐

天水市开展“国际家庭日”纪念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芹】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5月13日至17日,全市围绕“关爱母亲·牵手健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庭”宣...

清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清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一本家谱的正能量2018-06-06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叫妻同去打工遭拒——丈夫竟然疑妻出轨施拳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