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揭晓 天天天水网摄制的《幸福》《麦浪滚滚》获优秀奖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22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天天天水网记者 辛闻】10月21日,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省巴市举行,作为第六届巴人文化艺术节重头活动之一的“‘金红叶杯’首届泛巴区域微电影大赛”揭晓,由天水市文明办、天水日报社联合出品,天天天水网摄制的道德模范微电影《幸福》,由天水市直机关工委出品,天水日报社、市农科所联合出品,天天天水网摄制的天水党建系列微电影《麦浪滚滚》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共征集到由重庆、甘肃、湖北、陕西等地选送的36部作品,经过专家的评审后,优秀作品将在巴人文化艺术节期间展播。

《幸福》是继《爱·不释手》、《爱·如己初》后的天水市第三部道德模范题材公益微电影,该片以现代生活中的传统美德传承为主线,以清水县道德模范刘引菊的事迹改编,讲述农村妇女刘引菊一家三代无怨无悔照顾眼盲邻居老人王启财的感人故事。影片通篇透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性和善良的光辉,对于传播时代主旋律、弘扬真善美起到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以农科所基层党员知识分子为题材的公益微电影《麦浪滚滚》,充分展现了天水市农科所工作人员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市直机关工委在党建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新尝试。影片对于启迪人的觉悟,震撼人的心灵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清水: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清水讯【记者耀文】近年来,清水县坚持从整脏治乱、改善人居环境入手,统筹打好“四个攻坚战”,让农村涨颜值、添气质...

清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水(组诗)2018-09-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揭晓 天天天水网摄制的《幸福》《麦浪滚滚》获优秀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