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清水县医院新员工岗前培训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0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宋国平】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术水平,使其尽快适应医疗工作的需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迅速开展工作,日前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

在岗位培训期间,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医院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制度、医德医风教育、医疗核心制度、法律法规、院感相关管理制度、病历书写规范、临床用药相关知识等方面对广大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这次培训实行了PPT教学,兼有示范教学、实际操作演练,使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医院,消除陌生感、距离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明确自身定位,熟悉规章制度,尽早进入自觉、良性、有序的工作、学习、生活轨道,完成由在校学生向医务人员的角色转换。

在对护理人员的岗前培训中,护理部还针对护理岗位工作,由护士长及高年资护士对新入职的护理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示教,对护士礼仪中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行走、持病历夹、蹲姿拾物、端治疗盘、推治疗车、礼让、指引、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示教教学。对技能操作中无菌系列操作七步洗手法、铺无菌盘、使用无菌持物钳、无菌容器使用、取用无菌溶液和戴无菌手套法等实际操作进行了示教培训。

新闻推荐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水市救助管理站始设于1958年3月,原名为天水市收容遣送站,主要工作职责为收容遣送流入本市的流浪乞讨人员,接转本市流入其...

清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水县医院新员工岗前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