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砍伐邻居大树双方伤了和气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3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没有打招呼,就想将邻居栽种的大树砍倒,导致双方发生争吵。民警及时赶到调解,双方纠纷才得到解决。

1月26日早上11时许,清水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刘某报警,称自己栽种的槐树遭到邻居砍伐,请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询问了解到,周某房后的槐树是报警人刘某在四十年前栽种的,因槐树经常落叶,部分落叶落到周某家屋顶,导致屋顶排水口经常被堵塞。

事发当日,周某发现屋顶排水口又被树叶堵塞,便怒气冲冲地拿起斧头想将大树砍倒,刘某及其家人闻讯赶到制止,双方发生争吵。

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耐心调解,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周某当场给刘某赔付100元损失,对于落叶堵塞排水口的问题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新闻推荐

抛砖引玉迎佳篇 读《高平的高度》有感

一位中学教师,听了著名诗人高平先生的一场精彩的讲座,深深地受了感动,便萌发了要写一部高平先生的评传。他慧眼识珠,目光...

清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清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暖冬爱心不停歇2019-01-16 08:48
猜你喜欢:
男子租来车辆2019-01-08 10:18
评论:(砍伐邻居大树双方伤了和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