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两岁女童迷路 民警热心救助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4-09 12: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在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门口有个约2岁的小女孩一路走、一路哭,可能是走失了,你们快去帮忙找一下她的家人!”4月7日上午11时10分,麦积公安分局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

接警后,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四院门口,只见小女孩哭闹不止,且因年幼说话吐字不清,无法提供家人的有效信息。值班民警牵着小女孩,一边沿着麦积区道北区府路方向寻找,一边与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协助。然而找了半个多小时,依然未果,民警只好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值班室,逗她玩耍,细心照料,同时盼望小女孩的家人报警前来寻找。

一个多小时后,一名中年妇女匆匆赶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不满2岁的女儿走失。民警经过核实,确认该妇女正是女孩的母亲刘某。当刘某看见女儿安然无恙在值班室玩耍时,一把抱紧女儿,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原来,刘某和孩子都是清水县人,暂时租住麦积区区府路的一处出租屋里。当天,因刘某忙着做家务无暇顾及孩子,小女孩一个人偷偷从出租屋里溜出玩耍,行至四院门口时不知归路,因害怕大哭起来,幸亏遇到热心群众报警救助。

新闻推荐

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天水市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本报讯【记者陈少娟】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自3月20日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

清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岁女童迷路 民警热心救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