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7月10日起从天水可以坐火车去银川、陇南了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0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勇】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兰州局的安排,7月10日起,开行银川至成都K1615次快速列车和成都至银川K1616次快客列车,每天两趟列车各往返一趟。K1615次11:58从银川始发,途经青铜峡、中卫、固原、平凉、安口窑、张家川、清水县、天水、甘谷、陇西、兰州、渭源、哈达铺、陇南、广元、江油、绵阳,次日13:51到达终点站成都。列车到达清水县站时间为21:20,停车2分钟,票价软卧81.5元,硬卧55元,硬座9元。

K1616次列车15:03从成都始发,途经绵阳、江油、广元、陇南、哈达铺、渭源、兰州、定西、陇西、甘谷、天水、清水县、张家川、安口窑、平凉、固原、同心、中卫、青铜峡,次日21:18到达终点站银川,列车到达清水县站时间为8:51,停车2分钟,票价和K1615次列车相同。

为方便旅客乘坐火车,可拨打电话:0938-4931844、0938-4931846在清水县站办理天水地区高铁、普速列车团体票及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另外,今年参加高考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在清水县站购买半价火车票。

新闻推荐

清水县集体约谈岗位履职不到位帮扶干部

本报清水讯(通讯员张育民)近日,清水县召开督查发现“走读”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乡镇部门负责人集体约谈会,对近期督查发现“...

清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清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法庭上吵闹受处罚2019-07-08 16:00
评论:(7月10日起从天水可以坐火车去银川、陇南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