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清水今年首批92名务工人员顺利输转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19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2月18日,清水县2020年首批92名务工人员踏上了开往江苏南通的专车,开启了务工增收之旅。

面对当前特殊的就业形势,清水县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多方拓展输转渠道,做到战“疫”输转两不误。在县人社部门与劳务中介的积极对接下,累计争取到270个赴江苏南通的就业岗位,首批输转的92名务工人员将赴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就业。

为确保农民工健康安全输转,清水县为务工人员提供政策性支持,落实职介补贴、提供防护物资,并统一组织车辆,分批次、点对点送往务工单位,最大限度避免务工人员与外界接触。此外,还出台了劳务输转工作实施方案,对劳务中介机构、人力资源公司等有组织输转务工人员实施奖补政策,确保疫情期间劳务输转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第二届最美教师志愿者评选揭晓 天水市退休教师何月珍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陈娟】第二届最美教师志愿者评选日前揭晓,全国共评选出10名最美教师志愿者,天水市退休教师何月珍榜上有名,...

清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清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无怨无悔!”2020-02-07 04:49
猜你喜欢:
评论:(清水今年首批92名务工人员顺利输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