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武山新闻 > 正文

武山县民政局成立复退军人转业安置办党支部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1-2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燕芸】为加强待安置期退役士官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近日,武山县民政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复退军人转业安置办党支部,确保待安置期退役士官党员思想教育常态化、组织生活规范化、落实政策精准化。

发挥堡垒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党支部详细登记退役军人党员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积极引导他们与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组织关系接转,在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有效时间内,做到对接无缝隙、手续规范齐全,确保高效率、零差错。

注重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党支部从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入手,坚持“两学一做”学习制度、“三会一课”活动制度和政策法规公开制度,努力提高转业士官的政治觉悟,强化了转业士兵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及时推送党的方针政策、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等,做到动态、常态教育全覆盖。

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岗前教育。针对待安置期退役士官的安置意向,党支部主动进行岗前动员和教育,紧密结合各自的服役简历、从事专业、立功表现、个人特长、家庭情况等,积极协调用人单位,为其安排岗位跟班学习,为转业士官提供展示和发挥他们专长的广阔平台。

新闻推荐

电线起火 民警迅速扑救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武山县公安局巡防暴大队民警日前在巡逻时迅速处理了一起电线冒烟起火的险情。10月25日14时,武山县公安局巡防暴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南滨河路政务大厅附近时,看到路边一台变压...

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山县民政局成立复退军人转业安置办党支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