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武山新闻 > 正文

武山县交警大队:编排交通手势节目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2-06 09:2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日,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宁远广场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参加活动的有城关三小、城关二小、唯舞艺校、欣达驾校,同时,大队还邀请了当天演出的小明星作为交通安全宣传代言人。

在小学生们倾力演出的同时,武山县交警大队的民警也编排并表演了交通手势舞蹈,他们具体形象的表演给观众进行了一次现场培训,更好地展示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也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为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武山交警大队民警现场还通过散发宣传品、讲解周边发生的交通事故和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等方式,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秩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赵冬)

新闻推荐

舍得一身脏 换来万家暖 ——记武山县供热一线维修工田禄应

□本报记者罗双红田禄应,1996年从部队退役后,先后在武山县东关供热站、宁远供热站任司炉班班长,2014年退休后,因工作需要,被聘为焊工,目前仍奋战在供热工作一线。2015年1月17日,宁远站锅炉房大...

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1402017-11-20 00:00
评论:(武山县交警大队:编排交通手势节目宣传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