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武山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三院 为联系点群众送温暖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2-1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靳鸿娟】新春佳节期间,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和全体帮扶干部心系扶贫联系点的贫困群众,院长丁志杰、纪委书记周长生、副院长李刚带领联户干部冒着严寒、克服山路积雪路滑等困难,前往武山县沿安乡高九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院领导和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春联等年货,并邀请到国务院国礼艺术家西北创作中心秘书长、中国国画院甘肃分院秘书长、甘肃博昱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史喆与医院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群众书写赠送书法作品。高九村几位离任老村干部和群众代表为医院送来一面印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字样的锦旗,感谢市三院领导班子对高九村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支持,以及医院帮扶干部尤其是工作队队长杨子兴一年来对他们的帮扶和付出。

随后,院领导分组走进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年货准备情况、安全温暖过冬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来年打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当副院长李刚走进一户贫困户家,看到女主人精神状态稳定,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时,他感到非常欣慰。因为这位女主人是半年前市三院在帮扶过程中筛查出的精神病患者,医院承担自费医疗费用为其实施住院治疗,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李刚鼓励她和家属一定要坚持治疗,争取取得更好的治疗和康复疗效。

此次慰问活动中,市三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开展了2019年脱贫攻坚联络员第一轮走访工作,通过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长交流、实地走访查看,深入了解农村改厕情况、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情况、群众安全过冬措施落实情况等,督促帮扶工作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和具体举措,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新闻推荐

依托“一标三实”抓获上网逃犯

本报武山讯【通讯员袁鹏睿】近日,武山县公安局首次依托“一标三实”(即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大数据...

武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期待天水更美好2019-01-16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三院 为联系点群众送温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