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暑期市图书馆举办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0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7月4日,记者获悉,为了活跃读者暑期文化生活,满足各年龄段书法爱好者的需求,白银市图书馆计划暑期开办免费书法公益培训活动,广大书法爱好者可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参与者年龄不受限制爱好者均可参与,活动形式多样,自由互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培训时间2019年7月—8月,培训地点白银市图书馆西区馆五楼,特邀军旅书法爱好者康晓军作为主培训人,现为中国书协会员、新疆书协理事、喀什市书协主席的他,1978年1月出生于甘肃武山,1994年入伍,2000年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2018年退出现役。

康晓军自幼喜好书法,中学时便开始学习临摹书法,从军24年,研习书法从未间断。

康晓军师承著名书法家荆戈先生,10余次参加各类书法比赛,6次获得部队军以上单位奖励。个人崇尚帖学正脉、晋唐古韵、“二王”书风,擅长行书、楷书和硬笔书法。学书多年,康晓军深深体会到传统古老的书法蕴含厚重丰实的文化,沉心尽情地书写滋养高雅华贵的人生。书法,是国粹,是中国人最宝贵的文明财富。国家培养多年,如今康晓军愿投身书法公益,服务社会大众,为传播书法、传承文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推荐

做自己喜欢的事 □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二八班 李杰英

成功的真谛到底是什么?对此,人们总有不同的见解。有人认为,成功的经验是“敢于做别人不做的事”;也有人说,成功的关键是要...

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市图书馆举办公益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