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省第二督查组督查天水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1-29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放】11月25日至26日,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带领省第二督查组来天水市,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山县新供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分拣加工中心、甘谷县电子商务中心、秦州区四十里铺果品市场、天水供销电商大厦、麦积区汇农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企业,听取汇报、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天水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27日上午,寇明尚主持召开督查座谈汇报会,听取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及部分县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赵卫东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对天水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为民服务办社宗旨,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发展基础,推动有效治理,助推脱贫攻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拓展深化改革成效,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为统揽,围绕中央和省上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要把涉农领域作为改革的重点,构建新型经营网络,发挥流通服务功能,激发内生动力活力,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农民利益联系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完善改革方案,细化措施办法,靠实改革任务,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实现改革目标。

赵卫东表示,天水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把供销社综合改革纳入全市农村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确保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始终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梳理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改革任务清单,任务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靠实,作风上再改进,全力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上确定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如期实现。

新闻推荐

武山:抓好主题教育落实问题整改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水市武山县在学做结合强党性、调研检视深剖析的基础上,把“改”...

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二督查组督查天水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