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张家川新闻 > 正文

为筹毒资假热心 骗取亲戚暖气费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2-1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为筹毒资,王某假装热心要帮表妹交暖气费,拿到钱后却跑去买了毒品吸食,王某日前被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警方依法责令社区戒毒并行政拘留。

12月9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郭某报警,称其家里的暖气费卡和600元现金被表哥王某骗走,要求查处。经询问得知,郭某近期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去缴纳暖气费,便在微信的亲戚群中发信息,问亲戚们谁有时间帮她去缴纳暖气费。表哥王某看到消息后,很热心地答应了此事,并于当晚从郭某家拿走了暖气费卡和600元现金,许诺最迟第二天中午帮郭某缴纳12月份的暖气费。然而四五天过去了,王某不但没有按时缴纳暖气费,还失联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排摸王某的社会关系和活动轨迹,民警初步断定王某可能沾染了毒品。12月12日,民警在张家川镇一出租屋内抓获王某。经询问,王某对其近期沾染毒品,骗取表妹郭某600元暖气费用于购买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家川警方依法对王某作出责令社区戒毒及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张家川县开展“无烟家庭”宣传活动

12月1日,张家川县卫计局联合张家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该县中城南路社区、和谐家园社区集中开展了“无烟家庭”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张家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村广...

张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张家川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筹毒资假热心 骗取亲戚暖气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