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张家川 > 正文

张家川县公安局:破获毒品案 查出盗窃事实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7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剑倚】张家川警方抓获一毒贩,在审讯中又连破三起盗窃案件。

近日,张家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获悉刘某将从异地向龙山镇运输毒品,立即安排部署,集结龙山派出所、禁毒办民警协助设卡堵截。

当晚,抓捕民警成功将刘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包,净重10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运输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调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还涉嫌多起盗窃犯罪。

在与犯罪嫌疑人刘某斗智斗勇过程中,民警一举摧毁犯罪嫌疑人刘某心理防线,最终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交代了其在龙山镇实施3起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又讯【记者王晓华】近日,张家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盯毒情严峻形势,再次成功破获一起毒品案件,抓获吸毒人员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6.32克。

继之前几起毒品案件侦破以后,张家川县禁毒大队再接再厉,通过对吸毒前科人员进行摸排核查,发现龙山镇吸毒人员王某行迹可疑,民警立即对其行踪进行侦查。

近日,大队民警在张家川镇滨河西路将吸毒人员王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6.32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张家川县庄河村:蔬菜产业让村民走上致富快车道

3月31日,春和景明、天气晴朗,记者一行来到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木河乡庄河村,只见一座座蔬菜大棚沐浴在春日暖阳中,大棚里,一...

张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张家川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又到油菜花开时2019-04-16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川县公安局:破获毒品案 查出盗窃事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