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张家川 > 正文

为获毒资入室偷盗一瘾君子落网被强戒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9-19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家川讯【记者 于剑倚】一男子为了获取毒资入室盗窃,结果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9月10日,张家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马某报警,称凌晨时分有人潜入其家中,盗走屋内银镯子一只,要求出警查处。

接警后,侦查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发现,一年轻男子翻过马某家墙壁,潜入其家中作案。

经民警细心侦查,提取了嫌疑人的面部照片,并利用各种侦察手段,锁定嫌疑人系辖区吸毒人员马某某。

9月11日,民警多方侦查,确定马某某在家中后,立即出动将其抓获,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讯问,马某某对其注射毒品海洛因、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自己潜入其他居民院落盗窃现金300余元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张家川警方强制隔离戒毒。

新闻推荐

税务战线比翼鸟 美丽家庭贤伉俪 记天水市税务系统漆爱国家庭

□本报记者余碧波在天水市税务系统有一对生活中琴瑟和鸣、事业上比翼双飞,人人称赞的模范伉俪,他们在工作上给大家...

张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获毒资入室偷盗一瘾君子落网被强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