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冠小组赛 拜仁轻取大巴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2-0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小组赛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以2: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得A组第一。切尔西在C组的比赛中,与马德里竞技队以1:1战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焦点战拜仁主场3: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巴黎获得小组第一。提前锁定头名的巴塞罗那主场2:0击败葡萄牙体育,以4胜2平的战绩结束小组赛。梅西替补出场,超过罗伯托·卡洛斯,创造南美球员冠军联赛出场纪录。

作为本轮焦点战,德甲豪门拜仁主场迎来大巴黎,后者此前五战欧冠全部取胜,甚至主场送给了拜仁一个3:0,那场比赛也导致了主帅安切洛蒂直接下课。尽管赢球也几乎无法反超大巴黎拿到小组第一,但对于拜仁众将而言事关荣誉。赛前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就表示,“在巴黎的那个夜晚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苦涩了。确定的是,我们期待一场复仇。虽然取得胜利是很困难的,但我们想要大家知道,第一回合的失败只是偶然。”昨晨回到主场,拜仁果然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莱万、里贝里、J罗和科曼组成的前场攻击群开场就有斩获,第8分钟四个人的配合率先进球。里贝里分给左路的J罗,J罗弧线球传到禁区,科曼头球摆渡到门前,莱万转身推射攻破大巴黎球门。拜仁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J罗左路起球,禁区内托利索飞身头球破门。大巴黎锋线三叉戟依然是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要想阻止他们进球并不容易,大巴黎在第50分钟凭借姆巴佩的头球追回一球。不过第69分钟,拜仁再次扩大领先,科曼左路一路突破到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到中路,托利索跟进打门得手梅开二度。23岁的法国中场托利索今年才加盟拜仁,熟悉法甲的他在欧冠赛场上展现了光芒。最终,拜仁主场复仇成功。但由于相互战绩处在下风,拜仁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巴黎获得小组第一。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曼城主场逆转西汉姆联

新华社伦敦电英超联赛3日进行了第15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曼城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席尔瓦最后时刻的进球逆转西汉姆联队,取得了联赛中的第13场连胜,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第42分钟,克雷斯维尔右路...

相关新闻:
瓦解铁锤帮2017-12-05 00:00
猜你喜欢:
一座比一座美!2017-12-05 13:19
评论:(欧冠小组赛 拜仁轻取大巴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