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火箭擒获森林狼 骑士1分险胜魔术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0 02:37   https://www.yybnet.net/

18日,美职篮常规赛进行了四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6:9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最大功臣戈登贡献30分,哈登伤愈复出得到10分;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04:10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

哈登此前在去年12月31日对洛杉矶湖人的第四节中受伤,缺席7场比赛后重新归来,本场比赛手感欠佳,上场26分钟,15投3中,得到10分和7次助攻。但在对森林狼的战斗中,戈登的三分球至关重要,并在第三节最后打出了16:4的小高潮,助火箭以89:70遥遥领先对手,两队之间的最大分差达到19分。最后一节,森林狼反扑未果,只能接受116:98的败局。

此役戈登收获30分,19投11中,7个三分球,保罗19分9次助攻。巴特勒为森林狼贡献了23分4个篮板,唐斯22分16个篮板5次盖帽,维金斯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

骑士上一次取胜时就是战胜魔术,此后接连输给森林狼、猛龙、步行者和勇士,本场比赛骑士全力以赴,开局后迅速以15:4进入状态,上半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5.6%,但是进入第三节魔术疯狂追分,打出了20:3,比分一度追到80平,凭借罗斯和格林的进球,骑士以84:80微弱优势进入第四节。小托马斯在关键时刻罚球帮助骑士以1分的优势获胜。

小托马斯得到21分4次助攻,詹姆斯16分5篮板6助攻,乐福12分11篮板。詹姆斯距离运动生涯总得分3万分还差25分,非常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成为美职篮历史上第七位“3万分先生”。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费城76人客场89: 80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波特兰开拓者以100:86“拦截”印第安纳步行者。(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勇士胜骑士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球星杜兰特和库里的强大攻势,以118:108客场战胜骑士队,取得三连胜,而骑士队则遭遇四连败。杜兰特和詹姆斯同样收获32分,但杜兰特得以在库里23分的协助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擒获森林狼 骑士1分险胜魔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