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精彩赛事看过来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2-1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亚冠、欧冠、NBA全明星赛、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等相继开战,为节日呈现更多精彩。

NBA全明星杜少威少“来电”吗

今年全明星正赛最有意思的地方是重大的改制。比赛形式将不再是东部全明星队对阵西部全明星队,而是由两位队长挑选队员,即詹姆斯队对阵库里队。

詹姆斯与欧文再度联手,威少会给杜兰特传球吗?库里与哈登组成的后场“双枪”威力几何?今年的MVP又会是谁?全明星赛前球员的接连受伤会让球星们“放水”吗?对于喜欢NBA的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可以错过。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10时,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率先开赛;2月18日上午9时,将举行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技巧赛、三分大赛。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20日进行。

乒乓球世界杯男队于子洋出战

2月22日,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在英国伦敦打响。

中国男队确定5名参赛球员,分别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于子洋。女队已经确定的参赛球员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

一旦中国队夺冠,马龙的世界冠军数量将达到20个,将超越目前同为19个的张怡宁成为国乒历史上世界冠军头衔第二多的球员。王楠目前依然以24个世界冠军头衔稳居第一。

亚冠中超四队出战

作为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将于2月20日远赴日本,挑战柏太阳神队。天津权健能否顺利过关,用胜利让中超球队再次成为柏太阳神的苦主,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上海上港处于“死亡小组”,2月20日面对墨尔本胜利,胡尔克、武磊领衔的上海上港希望让远道而来的澳洲劲旅无功而返,将出线主动权握在手中。

夺得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重返亚冠正赛。2月21日,主场面对澳超冠军悉尼FC,“亚洲蓝魔”能否在小组中突围,这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同一天,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日本大阪樱花,新帅卡纳瓦罗的临场指挥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欧冠皇马死磕大巴黎

联赛夺冠形势不容乐观的皇家马德里全力冲欧冠。2月15日,他们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这场“硬碰硬”,就连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都称“期待与皇马的交手。”

21日,巴萨、切尔西狭路相逢,梅西能否敲开切尔西的大门?保利尼奥能否带来惊喜?比赛极具话题性。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连续缺席多项大赛 张继科可能被彻底弃用

张继科(资料图片)东方IC供图对于张继科的球迷来说,昨天绝对是伤感的一天。种种迹象表明张继科有可能被彻底弃用,刘国梁离开后他也要走。国际乒联相继公布了卡塔尔公开赛和德国公开赛的参赛...

相关新闻:
孔令辉 好久不见2018-02-01 06:33
猜你喜欢:
评论:(精彩赛事看过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