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一球负西班牙伊朗主帅:仍有出线希望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6-2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喀山6月20日电(记者吴书光刘宁严蕾)20日的俄罗斯世界杯B组比赛中,西班牙队1:0小胜伊朗队。伊朗队目前积3分列小组第三,主帅奎罗斯说:“一切尚有可能,我们还有出线希望。”

此役,西班牙队在控球、传球和射门上的数据均压制伊朗队,如西班牙队17次射门有3次射正,而伊朗队5次均射偏。西班牙队传球数和成功次数均远超对手,传球成功718次,伊朗队只有152次。

奎罗斯说,来到这里就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西班牙踢得非常好,他们学习到了很多,“我们全场士气高涨,也有几次机会。对手西班牙如此强大,我的队员奋战到底,从未互相指责,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也是胜利者”。

第62分钟,伊朗队埃扎托拉希射门成功,经VAR确认伊朗队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奎罗斯说:“VAR早就应该使用了,它能够给足球运动带来更高的公信力。”

谈及下一场比赛对手葡萄牙队,奎罗斯说,葡萄牙队有伟大的球员,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不会怯于进攻,对阵葡萄牙、法国或者意大利这样的球队,必须有正确的态度,昂首离开赛场”。目前,B组的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同积4分,伊朗队积3分,接下来伊朗队将对阵葡萄牙队,还有出线希望。

新闻推荐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6月18日,英格兰队球员斯通斯(上右)在比赛中头球攻门新华社记者陈诚摄6月18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陈...

相关新闻:
我爱世界杯2018-06-22 09:37
猜你喜欢:
评论:(一球负西班牙伊朗主帅:仍有出线希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