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百场秀”收大礼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22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晨,乌拉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以1比0小胜A组第二轮的对手沙特,苏亚雷斯在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中破门。

这是乌拉圭自1954年瑞士世界杯后,首次在开赛后收获两连胜。至此,A组形势水落石出,俄罗斯和乌拉圭皆两战全胜,提前一轮携手晋级16强淘汰赛,其中东道主最后一轮只要战平,即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得小组头名。

此役,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对出场阵容进行微调,以C·桑切斯和C·罗德里格斯取代南德斯和德阿拉斯卡埃塔首发。沙特主帅皮齐则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

开场后大体战成均势,但乌拉圭的进攻威胁明显较大:卡瓦尼前点扫射高出,苏亚雷斯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3分钟,C·桑切斯左路开出角球,沙特门将奥维斯出击扑空,苏亚雷斯在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为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秀”送上大礼。至此,他成为首位参加三次世界杯决赛圈都取得进球的乌拉圭球员,世界杯进球已达6个,追平弗兰,在队史上仅次于奥斯卡·米格斯(8球)。

苏亚雷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进球非常特殊,我非常高兴能代表国家队征战如此多的比赛。与此同时,乌拉圭也连续三届世界杯打进16强,这也让全队非常兴奋。”

虽然战胜了对手,但乌拉圭并没有显示出高出沙特一头的实力。苏亚雷斯承认:“我们这场比赛没有发挥出正常的实力,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胜利是最重要的。”当被问及乌拉圭是否保留实力时,苏亚雷斯矢口否认:“我们想要获得胜利,晋级16强,所以肯定要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显示了取得胜利是非常不容易的。”

失球后,沙特大举反扑,哈坦·巴哈巴利右路内切后远射,皮球被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托出横梁。此后,沙赫拉尼左路传球,哈坦·巴哈马利禁区内弹射高出——沙特在上半时的两次攻门威胁颇大。易边再战,沙特的控球时间比乌拉圭还略多,但制造的险情不多,最终乌拉圭将一球优势有惊无险地保持到终场。

羊晚

新闻推荐

英国今夏啤酒或缺泡沫

英国软饮料协会说,北欧现阶段二氧化碳生产短缺,可能影响英国以二氧化碳为起泡原料的啤酒和碳酸饮料的生产。美联社21日援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亚雷斯“百场秀”收大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