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四强球员 英超近半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7-09 10:28   https://www.yybnet.net/

世界杯1/4决赛全部战罢,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晋级四强。那么四强的91名球员(克罗地亚已开除一人)分布如何?不妨予以盘点。

四强球员中,英超毫无疑问地以40名球员排名榜首,所占比例达到44%。这得益于英格兰队(23人全部出自英超)、比利时队(12人来自英超)两队的优异发挥。

西甲球员有12人,意甲球员有8人,德甲球员有7人。由于法国队晋级四强,法甲球员人数大幅提升(法国队有9人来自法甲),总数达到了11人。除去五大联赛之外,很多小联赛球员亦有入选,苏超1人,土耳其联赛1人,奥地利联赛1人,乌克兰联赛1人,比利时联赛2人,俄超1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也跟随比利时队进入四强。为四强贡献最多球员的,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9人。5名英格兰球星(丹尼·罗斯、特里皮尔、戴尔、奇克、凯恩),1名法国球星(洛里),3名比利时球星(费尔通亨、穆萨·登贝莱、安德尔维尔德)。

曼城、曼联、切尔西各自贡献7人,并列第二位。曼城的7人,分别是四名英格兰球星(沃克尔、德尔夫、斯通斯、斯特林),1名法国球星(门迪)和2名比利时球星(孔帕尼、德布劳内)。曼联的7人亦是如此分布,分别是四名英格兰球星(菲尔琼斯、林加德、阿什利·扬、拉什福德),1名法国球星(博格巴)、2名比利时球星(费莱尼、卢卡库)。切尔西队贡献的7人,分别是2名英格兰球星(卡希尔、奇克),2名法国球星(坎特、吉鲁),3名比利时球星(库尔图瓦、阿扎尔、巴舒亚伊)。

其他豪门方面,皇马贡献3人(法国队的瓦拉内,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巴萨贡献4人(法国队的乌姆蒂蒂、登贝莱,比利时的维尔马伦,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马竞贡献3人(法国队的埃尔南德斯、格列兹曼,克罗地亚的弗尔萨利科),巴黎圣日耳曼贡献4人(法国队的阿雷奥拉、金彭贝、姆巴佩,比利时的穆尼尔)。利物浦是4人(英格兰的亨德森、阿尔诺德,比利时的米尼奥莱,克罗地亚的洛夫伦)。

尤文图斯贡献3人(法国的马图伊迪,克罗地亚的曼朱基齐、普亚卡)。国际米兰贡献2人(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AC米兰贡献1人(斯特里尼奇,尽管这名球员以佛罗伦萨球员身份注册,但在7月2日转会AC米兰)。阿森纳只有1人(维尔贝克),拜仁亦是只有1人(托利索)。冷雪

新闻推荐

命运 你为什么对内马尔如此残酷

内马尔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喀山的余晖,是巨星告别的舞台。四分之一决赛开打,内马尔还是跟着梅西、C罗回家了。网友P图。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强球员 英超近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