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长春亚泰送别伊斯梅洛夫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7-09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7月8日电记者8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效力多年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已与俱乐部完成解约,长春亚泰通过官方社交平台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以后的足球生涯中一切顺利。同时,俱乐部也向伊斯梅洛夫敞开大门,随时欢迎他再回长春亚泰。

今年33岁的伊斯梅洛夫2011年加盟亚泰队,是该队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在7年半的时间里,伊斯梅洛夫代表亚泰队出场193场,贡献14粒进球,出勤率超过90%。此外,他还经历了球队9任主教练,始终坐稳主力位置,承担起球队的后防重任。

亚泰俱乐部方面透露,虽然伊斯梅洛夫知道自己将要离开亚泰队,但还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在亚泰队4日赴海南参加国际足球赛时,他还是独自前往亚泰队的长春净月基地训练,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

伊斯梅洛夫的忠诚使长春球迷把他当成了荣誉市民,而他也把长春当成了第二故乡。俱乐部方面表示,随时欢迎伊斯梅洛夫退役后来长春亚泰队执教。

新闻推荐

巴西前锋塞巴加盟重庆斯威

新华社重庆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斯威队获悉,球队7月3日与巴西外援塞巴正式签约,塞巴将跟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后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春亚泰送别伊斯梅洛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