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英格兰的胜利英格兰的胜利??英超的胜利英超的胜利!! 本届世界杯124名球员来自英超截至目前已打进42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7-08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届世界杯124名球员来自英超截至目前已打进42球 火热的英超,冰冷的英格兰,这是过去几届世界杯、欧洲杯摆脱不了的尴尬,本届世界杯,英超依然很热,736名球员中有124人来自英格兰职业联赛,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球员全部来自英超。曾经,只有英超的火热,英格兰队只有看热闹的份儿,而终于,随着1/4决赛英格兰2:0击败瑞典,时隔28年再次挺进四强,年轻的英格兰终于成为由全英超球员打造出的“帝国”。

英超球员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人数,是五大联赛里最多的——124人,比排名第二的西甲联赛81人高出不少。排名第三的是德甲67人,意甲以58人排名第四,贡献了49人的法甲联赛排最后。

从俱乐部角度看,曼城贡献了16名世界杯国脚,热刺、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分别贡献了12人、12人、11人、8人和7人。世界杯八强出炉后,英超的人数优势更加明显,英格兰队的23人全部效力于英超,比利时队中的英超球员也占22人。另外,巴西队有6人来自英超,夺冠热门法国队中,门将洛里来自热刺,坎特和博格巴分别效力于切尔西和曼联。与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相比,本届世界杯的英超球员数量和质量都有所提高。

英超的崛起,其实也代表着现代足球的主流,作为对抗性、竞争激烈程度最强的联赛之一,速度、力量和配合各个维度要求都很高,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能力提升帮助很大。这也是英格兰、法国、比利时,既有青春风暴又能高歌猛进的原因。

在目前的射手榜上,排名前两位的都是英超球员,分别是打进6球的凯恩和打进4球的卢卡库,算上在英格兰同瑞典一战中破门的马奎尔,总共有28名英超球员在世界杯上收获了进球,英超球员总共打进42球。

排在第2位的是来自西甲联赛的球员,总共打进35粒进球,其中C罗打进4球,此外科斯塔、切里舍夫和米纳也都有3球入账。

排在第3位的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员,总共打进了15粒进球,其中进球最多的是打进3球的卡瓦尼和姆巴佩。此外,还有2球的内马尔,这三人都来自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随着巴西队和乌拉圭队无缘四强,目前还有望继续进球的大巴黎球员只有姆巴佩。

排名第4的是来自德甲联赛的球员,总共11名球员打进了11粒进球。意甲球员本届世界杯打进了8球,比俄罗斯联赛多1球,比沙特联赛多2球。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也有收获,进球的是广州恒大的韩国球员金英权和效力北京国安的巴西球员奥古斯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

新闻推荐

FIFA足球先生改革!候选只有10人

本报综合尽管2018年才刚刚过去一半,但是FIFA就已经开始为年底的年度颁奖盛典做准备了,而且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的胜利英格兰的胜利??英超的胜利英超的胜利!! 本届世界杯124名球员来自英超截至目前已打进42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