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前瞻: 京苏死磕上海演德比 恒大图谋五连胜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了下半程首轮比赛的比拼,中超争冠保级形势呈现的变化,争冠愈加激烈,保级也是玄机四伏。本周末,同样也有多场焦点战,将引燃弥漫硝烟。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8月10日19:35

主要看点:御林军欲夺取主场

对阵苏宁近3个赛季首胜

上轮国安遭遇郁闷平局,而苏宁收获一场完胜。此番对决,对于国安的意义不言自明,少赛1轮的恒大穷追不舍。试图在争夺亚冠席位有一番作为的苏宁同样希望成功抢分。

上轮比赛中,江苏苏宁在洋枪双核缺阵的情况下,依靠土炮的强势发挥,完胜贵州恒丰,斩获两连胜。这充分说明球队应对困难的能力有所提升。能够保持目前的战斗状态与拼搏士气,相当难能可贵。本周末客场挑战御林军,后防核心帕莱塔仍然禁赛,而进攻核心特谢拉也可能因腿伤未愈高挂免战牌。苏宁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高位状态,否则客场挑战领头羊等待他们的结果可想而知。

大连一方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8月10日19:35

主要看点:一方能否再接再厉 报上半程客场输球一箭之仇

大连一方与广州富力之间的战斗,无疑会引发球迷浓厚的兴趣。上轮比赛,面对曾经在上半程8比0羞辱过自己的对手,一方将士三军用命,爆出第16轮最大冷门,不仅拿到了球队近5轮首胜,也令上港争冠征程遭遇到了重大挫折。阵中两杆洋枪卡拉斯科、里亚斯科斯的表现相当抢眼,这也为球队在本周末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平添了信心。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州富力,大连一方能否再次上演“以弱胜强”的一幕,当然顺便报上半程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8月11日18:00

主要看点:恒大期待双杀对手 长春意欲主场抢分

世界杯结束后的恒大保持着焕然一新的胜利模式,在已经斩获4连胜的前提下,本周末与长春亚泰的较量,无疑具有进一步的检验价值。上轮长春亚泰在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凭借前锋伊哈洛的出色发挥并攻进一球,为长春亚泰扳平比分,从而避免长春亚泰主场输球。

对恒大而言,上轮从同城德比抢下3分,不仅报了上半程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与榜首只差3分。这也意味着,只要球队按照这样的节奏打下去,成功卫冕并夺得第8个中超冠军的目标似乎并不遥远。在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保塔”组合加盟后,恒大阵中几乎所有的战斗力都在全面迸发。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8月11日 19:35

主要看点:申花欲夺5轮首胜 上港能否延续上赛季主场好运

上海德比大战,本周末再次上演。与过去相比,当下的这次德比大战,恐怕要平添一些悲壮的意味。上一轮,上港在球队整体实力均远超对手的大好形势下,居然输给了上半程曾经8比0战胜过的对手。更为严重的是,上海上港输球后,恒大却连奏捷报,在与上港同样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分与上港持平,同样达到了30分。这样的你追我赶对于中超联赛和球迷来说,绝对是好事,但对于上港争冠来说,绝对是倒吸一口凉气。

上海申花上轮比赛中,与长春亚泰战成了平局。与平局相比,登巴巴疑似遭遇到“种族歧视”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足坛热点之一。但愿此次事件不会给登巴巴的竞技状态带来什么影响。(搜体)

新闻推荐

外援用中超当跳板? 边挣中超钱 边做五大联赛梦

随着天津权健外援拒绝归队并抵达多特蒙德,他在今夏离开中超的传闻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尽管中超转会期已过,但是多特蒙德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前瞻: 京苏死磕上海演德比 恒大图谋五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