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强攻不已,他们笑到最后上海德比上港2:0完胜申花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2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武磊登顶中超射手王。11日晚,中超第17轮沪上德比,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奥斯卡助攻武磊打入一脚凌空世界波,随后胡尔克点射命中扩大比分。最终,上海上港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

同样都是领先一球,广州恒大选择了不慌不忙把控比赛节奏,上海上港则选择依旧强攻不已。最终,结果并不一样,广州恒大2:3兵败长春,上海上港则笑到了最后。

这两种方式,有高下优劣之分吗?其实,并没有。那么,为何结果却不相同呢?原因就在于,长春亚泰不是鱼腩球队,他们有能力打快速反击,刺穿恒大的防线。可以说,恒大选择的这套战术,选错了对手。而上海上港,则是以不变应万变,无论与谁踢,比分是多少,他们都渴望再进对手一球。

其实,广州恒大的整体实力,是强于上海上港的。既然有这样的实力,何不也与上海上港一样,以不变应万变——进攻、进攻、还是进攻。在仅剩一条战线的情况下,还有何必要节省体力?看看现在的积分榜,中超前四的球队,只有恒大输掉了比赛,剩下的三支队伍,都取得了胜利。恒大与他们的积分差距,又一次拉开。

本场比赛,武磊又进球了。从而以89球独占中超总射手榜第一位。由于韩鹏现在鲜有上场机会,所以武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打进一球,就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

(综文)

新闻推荐

足协又开罚单三将累计停赛19场

8月10日下午,针对上一轮联赛中出现的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三名受罚的球员累计被停赛19场。其中,长春亚泰球员张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攻不已,他们笑到最后上海德比上港2:0完胜申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