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NBA特批周琦小丁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NBA官方15日宣布,联盟已特批NBA球员参加2018年亚运会。因此,休斯敦火箭中锋周琦、达拉斯独行侠前锋丁彦雨航和克利夫兰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将可以代表各自国家征战本届亚运会。

据了解,NBA与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协议中规定,NBA球员可参加奥运会、篮球世界杯、各大洲杯赛以及相关的资格赛。因为亚运会并未包含其中,故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不能参赛。

原本已经入选菲律宾亚运会男篮大名单的克拉克森因此协议而无缘参赛。随后菲律宾篮协提出申诉称,中国队的两名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同样有NBA合同在身,为何可以出征亚运会。最终经过多方协调,NBA联盟在声明中称,NBA、中国篮球协会及菲律宾篮协此前并未就此协议进行清晰有效的沟通,在与两国篮协重新协商后,联盟现已同意单次特批球员参加本届亚运会。

另外,2018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15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出战的中国男篮蓝队在与芬兰队的比赛中险些痛失好局,不过在加时中以87:84惊险胜出。综合

■中超战报

上海申花3:0贵州恒丰

上海上港3:1广州富力

山东鲁能3:1华夏幸福

北京人和1:3长春亚泰

江苏苏宁0:0重庆斯威

天津权健0:0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0:5广州恒大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取得斯杯开门红丁彦雨航伤愈复出还需找回状态

8月14日,中国男篮红队球员周琦(上)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昨晚,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深圳开战,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特批周琦小丁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