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鲁能本周日主场战富力王大雷因伤休战韩镕泽机会来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4 14:27   https://www.yybnet.net/

韩镕泽

本周日联赛鲁能主场对阵富力,由于主力门将王大雷前往德国治伤,不出意外的话,93年龄段门将韩镕泽将会顶替王大雷,为鲁能镇守球门。

王大雷在国足集训时退出国家队,消息显示,他受到膝伤影响,到了国家队后伤势加重,只能进行治疗。据了解,王大雷是在11号启程前往德国的,接下来将进行微创手术,具体缺席时间未定,一切顺利的话会在赛季末回归。

昨天鲁能前任主帅马加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和王大雷的合影,并且祝福他早日康复。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王大雷的左腿做了理疗固定,膝盖的伤势对他带来影响,他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近几个赛季,鲁能的主力门将一直是王大雷,基本上保持全勤。王大雷加盟鲁能后只是在2014赛季和2016赛季缺席过两场中超比赛。2014赛季鲁能主场2:0绿城,那场比赛的首发门将是杨程。2016赛季鲁能2:3广州富力,为鲁能镇守球门的是韩镕泽。

如今鲁能阵中的二号门将是韩镕泽,他是预备队联赛的主力门将,三号门将是老将刘震理。本轮联赛对阵富力,韩镕泽出场的可能性更大。韩镕泽是鲁能93一代的主力门将,2012年进入鲁能一队,此外他还是青年国字号的主力。资料显示,韩镕泽身高1米9,身体条件不错,能力不俗,只是欠缺比赛经验。

从2012赛季开始,韩镕泽只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次,就是2016赛季鲁能2:3输给富力那场,如今他有可能再次对阵富力披挂上阵,只能说这是命运的安排。当年那场比赛韩镕泽发挥得不错,但是那个赛季鲁能为保级而战,整体状态欠佳,鲁能糟糕的后防让韩镕泽的首秀之旅历尽坎坷,尽管被对手三次攻破球门,但是他仍然用出色的表现化解了富力队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本赛季王大雷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多场比赛有封神表现,依靠一己之力确保球门不失,他的缺阵对鲁能的后防线是一个很难衡量的损失。同时祝福韩镕泽放平心态,期待他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抓住难得的出场机会。(记者孟祥祎)

新闻推荐

国足热身赛0:0战平巴林队

据新华社麦纳麦9月10日电中国男足10日在客场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国足未能取得进球,与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本周日主场战富力王大雷因伤休战韩镕泽机会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