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丁彦雨航新赛季将从发展联盟打起 NBA中国站赛场上表现获肯定,和独行侠签约1年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丁彦雨航在中国赛深圳站登场亮相

从0到1,丁彦雨航在8日的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逐梦NBA的第一步。虽然新赛季他要从NBA发展联盟打起,但他比赛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

出场8分钟,2投0中,得到1分,并且还有1次犯规和1个失误,这是丁彦雨航在NBA中国赛深圳站交出的答卷。数据看似简陋,但意义非同一般,因为这是8年之后又一次有中国球员代表NBA球队站在中国的赛场上。丁彦雨航之前一直因为膝盖伤病,无法完成在独行侠季前赛的出场。

据美国篮球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赛后主帅卡莱尔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丁彦雨航未来的发展,他亲口表示,小丁会和独行侠队签约一年合同,不过还是要先从发展联盟开打。卡莱尔教练希望丁彦雨航回到达拉斯之后,能够尽快恢复,早日摆脱膝伤的困扰。这就意味着在2018—2019赛季的NBA,丁彦雨航将主要为独行侠发展联盟所属的球队德州传奇队效力。

对于丁彦雨航而言,想要适应发展联盟,以及为登陆NBA做准备的话,那么他需要改变打法。丁彦雨航是核心打法,在CBA拥有无限开火权,队友都会把球交到他手里,他并不需要去抢机会。而到了发展联盟,丁彦雨航可以坚持自己持球单打的打法,但不能像季前赛那样在外线等机会,而是要自己去抢机会表现自己,这点是在发展联盟生存的关键。如果丁彦雨航能够得到征战NBA的机会,那么就必须改变打法了,因为在NBA他不大可能得到持球单打的机会。丁彦雨航需要从防守做起,干脏活累活,强化无球跑动空切和三分球。

当然,即便丁彦雨航最终无法实现NBA梦想,但在发展联盟历练一年,对个人能力提升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拼尽全力 没有失败 奥林匹克第一课

10月7日,中国选手沈加豪、洪金权、林欣彤、杨浚瑄(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体育使人顽强,体育使人乐观,体育更使人团结。布宜...

相关新闻:
马拉松的起源2018-10-09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丁彦雨航新赛季将从发展联盟打起 NBA中国站赛场上表现获肯定,和独行侠签约1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