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鲁能今日提前出征上海最后一战,三分是态度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1-0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鲁能要站好中超本赛季最后一班岗

记者谢永亮 摄

本周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大结局,鲁能做客上海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已经提前一轮夺冠,而在已经锁定第三的情况下,客战申花的胜负结果对鲁能的最终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是球队依然将全取3分作为目标,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就出征客场。

之所以提前赶赴上海,从鲁能的角度说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本场比赛是在周日下午3点半开球,周六赛前训练也相应提前,如果周六上午出征的话时间太紧张,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没有调整余地。其次,此役是足协杯决赛前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正是最好的热身机会,教练组可以进一步敲定与国安终极对决时的阵容。

上轮和苏宁之战,鲁能全队展现出非常高昂的斗志,从比赛第1分钟到第90分钟,场上球员一直在积极拼抢,中前场的高位逼抢战术让对手很不适应。这场比赛鲁能队员在精神层面上的表现更让教练组满意,虽然比赛胜负不是那么重要,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消极对待。

主教练李霄鹏已经明确表态,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的目标是拿到60分,最后一战对阵申花将全力争胜。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绝大部分球员都会随队前往上海,目前锋线竞争更有悬念,连续两场比赛格德斯都首发出场,不过他都并未取得进球,塔尔德利要想抢回主力位置,需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中。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凭借田鑫和李微的进球,鲁能预备队2:1战胜苏宁。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由于人手和伤病等原因,鲁能预备队没有卫冕,苏宁预备队则提前两轮夺冠。这场比赛鲁能踢得非常顽强,先丢1球后连追2球,李微在第89分钟绝杀,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本赛季鲁能一线队年龄最大的球员。

(记者孟祥祎)

新闻推荐

武磊破门创纪录上港首次问鼎中超联赛

11月7日,上海上港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夺冠。新华社发上海上港队球员武磊在赛后庆祝夺冠。新华社发11月7日,中超联赛第29轮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今日提前出征上海最后一战,三分是态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