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国联半决赛:葡萄牙战瑞士 英格兰遇荷兰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0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里斯本12月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首届欧洲国家足球联赛半决赛对阵3日出炉,葡萄牙队将与瑞士队竞争一个决赛名额,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荷兰队与英格兰队之间进行。

葡萄牙队在A级联赛小组赛中和意大利与波兰队同组,在缺少克·罗纳尔多(C罗)的情况下以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成为首支跻身四强的球队,并获得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承办权。瑞士队则是在与比利时同分的情况下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表示,瑞士是一支强队,在小组赛阶段攻入14球排名各球队之首,但葡萄牙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

葡萄牙与瑞士队的单回合半决赛将于2019年6月5日在波尔图进行。

最近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葡萄牙队位列第六,瑞士队排名第八。英格兰和荷兰队分居第五和第14位。

新闻推荐

“魔笛”莫德里奇夺“金球奖” 终结“梅罗”十年垄断

梅西C.罗新华社巴黎12月3日电凭借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里的出色表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3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足球是最后赢家2018-12-05 09:09
评论:(欧国联半决赛:葡萄牙战瑞士 英格兰遇荷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