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有勇气!为创“全华班”恒大立新规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2-20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恒大今天又上头条了,不过这一次,恒大还要创造历史!2月17日,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下发通知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其中有一条新规尤为引人关注,即“2019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

恒大的这条“外援新规”,出现在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下发的《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中,作为恒大在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五项具体执行办法,该条“外援新规”虽然只有短短20个字,却言简意赅、举足轻重!知名体育博主、《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第一时间在微博转发,评价恒大此举“充分展现了为国足锻炼人的决心,有勇气!”

而恒大此次规定“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可以说是创造了中超的历史——中超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球队可以用满外援名额,也有钱购买外援,却主动选择放弃用满外援的球队。

“2019赛季,中超每场比赛一线队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这是恒大在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机会!”有体育人士分析指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恒大先后官宣引进韦世豪等6名年轻球员,进一步优化了球队年龄结构,如今又出台新规为青年球员的出场提供保障,既显示出恒大向“全华班”冲刺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恒大大力度全面培养本土优秀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振兴的责任意识。

“有目标的人会去创造历史”,这句话用来评价恒大老板许家印恰如其分!众所诸知,许家印一直有一个“全华班”的梦想,他的目标早在2012年恒大足校建校时就公开提过,那就是要用五到十年时间,通过外援带动本土球员提升水平,再逐步减少外援,力争2020年实现“全华班”。

新闻推荐

鲁能第九次闯进亚冠正赛

亚冠联赛资格赛,山东鲁能与河内FC的较量昨天上演。结果中超季军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四球,最终以4:1战胜了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鲁能晋级亚冠正赛2019-02-20 05:30
评论:(有勇气!为创“全华班”恒大立新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