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连续3场丢2球 鲁能防线隐患大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佩莱的2个进球最终以2:2战平了鹿岛鹿角。鲁能最近4次对阵日本球队不败,但亚冠正赛已经连续7场不胜了。

鹿岛鹿角是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他们之前和中超球队交手18次,取得了10胜4平4负的成绩,不过他们之前和山东鲁能没有交过手。另外,本场比赛前,鲁能在亚冠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是7胜1平6负占据优势,胜率达到了5成。鲁能和恒大并列为中超对日本球队胜率最高的球队,恒大亚冠跟日本球队交战26次,战绩为13胜8平5负,胜率同为50%!

鲁能最近一次对阵日本球队是2016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当时鲁能在客场凭借杨旭以及塔尔德利的进球2:1逆转广岛三箭;回到主场,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第10分钟的制胜球1:0双杀广岛三箭,就此提前1轮晋级,那也是鲁能11年后再次进入亚冠淘汰赛。实际上,除了2016赛季双杀过广岛三箭外,鲁能还在2005赛季双杀过横滨水手。除了2016赛季外,鲁能在2015赛季小组赛曾和柏太阳神相遇过,当时鲁能客场1:2输球,回到主场则是和柏太阳神4:4战平。

昨天的这场比赛,鲁能希望拿下对手,结束双线不胜的尴尬。但比赛开始后,鲁能进入状态比较慢,反倒是鹿岛鹿角在短短的4分钟时间里打入了2球。好在,在关键时刻,老将周海滨制造了一个点球,佩莱稳稳地将点球打入,然后在第41分钟,鲁能又是利用高点优势制造混乱,佩莱又是抢射得手,鲁能最终2:2扳平了比分。从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主场4:4战平柏太阳神,到2016赛季小组赛双杀广岛三箭,鲁能最近4次对阵日本球队不败,战绩是2胜2平。

鲁能在首轮亚冠小组赛中,客场2:2战平庆南FC,回到中超联赛又在主场2:2被建业逼平。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鲁能防线依然没有好的表现。鲁能已经连续3场比赛丢2球了。算上昨天的这场比赛,鲁能已经是连续7场亚冠正赛不胜,他们上一次在亚冠中取胜还要追溯到2016赛季小组赛第5轮,当时他们主场1:0击败了广岛三箭,接下来他们小组赛末轮战平武里南联,2016赛季的1/8决赛+1/4决赛4场较量3平1负,本赛季则是2场正赛不胜。体佳

新闻推荐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中国平安开启足球公益新征程

本报讯(通讯员孙丹丹)近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深圳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平安向中超“超越·爱”主题公益项目捐赠超2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续3场丢2球 鲁能防线隐患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