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冠次轮上港不敌蔚山,国安憾平浦和小组垫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3-14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足协大刀阔斧地改革,让中超远离金元时代回归理性,这是好事,却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超球队在亚冠的实力。3月13日晚,亚冠第二轮继续进行,中超另外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出战,结果上港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国安在主场和浦和红钻握手言和,加上此前鲁能战平鹿岛鹿角,恒大不敌韩国大邱,中超BIG4亚冠次轮一胜难求。

中超本轮“韩战”无一胜绩

在恒大鼎盛的时期,对阵韩国球队几乎不落下风。如今恒大让出了中超霸主的位置,人们都寄希望于新王上港能接过这面大旗,然而结局却是上港对阵韩国球队也失败,让本赛季中超BIG4和韩国球队交手纪录变成耻辱的1平3负。

上港客战蔚山现代的上半场可以用小心翼翼来形容,两队似乎都在试探对方,整个上半场双方一共才有6脚不疼不痒的射门。上港给人的感觉就是在踢养生足球,奔着客场拿回一分去的。在上半场摸到对手规律之后,下半场蔚山现代加强了进攻,上港却依然慢热。直到66分钟被对手攻破城池,上港才开始反扑,可惜千万欧级别的外援这次也不顶用了,最终上港0:1在客场遭遇赛季首场失利,全场唯一表现出彩的上港球员就属门将颜峻凌了。

想当初亚冠首轮,鲁能客平庆南FC还被球迷指责,目前看来这已经是本赛季中超球队亚冠赛场和韩国球队交手的最佳纪录了,其余国安1:3不敌全北现代,恒大1:3不敌大邱FC,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中超球队此前对韩国球队的信心在本赛季初被打击粉碎。

国安得势不得分小组垫底

亚冠前两轮,鲁能收获两场平局,恒大和上港都是一胜一负,尽管场面上几支球队都有难看的一面,但是三支球队齐刷刷位居小组第二。国安作为BIG4中场面踢得最好的球队居然得势不得分,一胜难求小组垫底。

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可以说是亚冠次轮,中超BIG4在场面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国安用日本球队最擅长的地面传控把对方打得根本无法进攻。全场比赛国安20脚射门,4次射正,一次射正门框,一次进球被吹越位。对手一次射门也没有,只是忙于招架,如果不是国安临门一脚的运气差了些,或者说给国安配个C罗,哪怕配个佩莱,恐怕上半场国安就3:0领先了。可惜巴坎布三番两次单刀不进,国安一轮又一轮地攻向对方禁区,又一次次无功而返。全场压制对手但就是打不开局面,最终不得不接受0:0的命运。

小组其他对手浦和红钻和全北现代都是首轮赢球入账3分,武里南联在亚冠次轮1:0战胜了全北现代也拿到3分。而国安首轮1:3不敌全北现代,次轮0:0浦和红钻,两战积1分小组垫底。下一轮国安和武里南联将直接对话,国安不容有失。

新闻推荐

鲁能今天主场挑战卫冕冠军 15:30李霄鹏率队对阵鹿岛鹿角

YMG记者唐寿锐上周末发生在中超赛场的“波折”还未平复,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再次踏上征程。今天下午3:30,李霄鹏将率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次轮上港不敌蔚山,国安憾平浦和小组垫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