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齐祖回归 皇马有救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海信,多年竞彩实战推单经验,交流微信:15053561316。皇马VS塞尔塔(03-16 23:15)竞彩推荐:让胜

结束了欧洲两大杯之后,国际足坛周末迎来一轮主流联赛和杯赛,下周中则开启3月国际比赛周。

本月13日,皇马官宣功勋教练齐达内正式回归,并且签约到2022年。皇马终于有救了!这里说的有救,并不是皇家马德里在后面的比赛可以做出如何改变。但无论怎样,单靠现在的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后面的11场比赛中变出好成绩来。

齐达内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将皇家马德里可以甩卖掉的球员一一清除干净,用来换取齐达内心目中的那位球星。自从C罗离开了皇马以后,不管是索拉里,还是洛佩特吉,都没有办法将C罗离开球队后的局面扭转回来。C罗的离开已成为了皇马的最大软肋。要知道C 罗拥有在一个赛季能踢进50个球的成绩。当年,齐达内在皇马担任主帅的时,皇马的各方面都训练得非常好。现在齐达内正式回归后,俱乐部对其要求也没有过高,只是要求皇马可以在下赛季的欧冠中确保住席位。这个任务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讲,也算是非常简单。皇马在过去一周的成绩很是灰暗:先是在国王杯和联赛中主场连续栽倒在死敌巴塞罗那脚下;而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球队在首回合客场2:1取得优势的情况下,主场竟然爆冷输了个1:4。这三场失利也宣告球队本赛季已经先后退出了国王杯、联赛和欧冠的争夺,四大皆空无疑让高层颇为不满。好在上周末面对鱼腩球队巴拉亚里多德用一场4:1鼓舞了士气,本场是齐达内回归执教的第一场。

塞尔塔排名西甲倒数第三,身处降级边缘。在最近5轮联赛中,塞尔塔1平4负只拿到1分。塞尔塔防守是西甲最差之一,该队26轮后丢掉了45球。而阿斯帕斯的长期伤停,也使得塞尔塔失去了进攻活力。在近期4负1平的同时,塞尔塔只打进了2球,进球能力可谓孱弱。综上所述,换帅如换刀,看好新帅齐达内带领的皇马打出一波连胜,此役面对降级区的塞尔塔,正是皇马泄愤的好机会。两球盘的定位也给了皇马极大的看好,个人观点皇马让胜,预测比分3:0、4:1。

新闻推荐

中国队将出征国际足联首届电子竞技国家杯

国际足联14日公布了参加首届电子竞技国家杯比赛的20支队伍名单,其中中国队在列。电子竞技国家杯是国际足联在2019年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祖回归 皇马有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