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NBA低薪高能排行: 哈登上榜 字母哥该拿5300万美元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国《福布斯》的专家通过分析总结出当今NBA最低薪高能的球员,雄鹿队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排名第一。

据悉,这项分析主要参考的数据是一名球员为他所在球队带来的胜场数,从而应该得到的预期薪水,然后再对比他目前的薪水,所产生的差距就能反映出哪些球员是低薪高能的。

根据这项分析得出的结果,雄鹿队的字母哥为雄鹿队带来了18.1个胜场,他本赛季的薪水应该达到5300万美元,而不是2410万美元。从这点而言,字母哥应该是当今NBA最低薪高能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字母哥的薪水并不低,只是和他的价值和贡献相比,他目前的薪水低了。

在《福布斯》这项排名的前五位还有:米切尔·罗宾逊、尼克拉·乌切维奇、詹姆斯·哈登和鲁迪·戈伯特。   □ 综合

新闻推荐

常规赛曲终人散 NBA掀起换帅潮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卢克·沃顿,鉴于湖人在NBA联盟中的重要地位,这一决定颇为引人注目,也标志着随着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NBA低薪高能排行: 哈登上榜 字母哥该拿5300万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