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巴萨对阵利物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9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利物浦队球员菲尔米诺(右)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新华社发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战罢,托特纳姆热刺、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利物浦最终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热刺将对阵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的对手则是利物浦。

巴萨上一次挺进欧冠四强还是在2015年。在欧冠淘汰赛主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已经打入100球,这项数据排名欧冠历史第一位。状态正佳的梅西这一次风头压过了C罗,他已第5次单赛季欧冠入球数达到10个以上。此外,半决赛对阵利物浦,对梅西来说也是“好消息”,他32次欧冠对阵英超球队,打入24球,排名欧冠历史第一。可以说,梅西领衔的巴萨无疑是本赛季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本赛季的欧冠四强中有两支英超球队,分别是热刺和利物浦,占据了半壁江山。利物浦在1/4决赛中以6: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晋级欧冠四强,显示了极强的实力。

另一组对决中,阿贾克斯堪称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最大黑马,荷甲豪门在1/16决赛、1/8决赛和1/4决赛先后淘汰了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三大顶级豪门,并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出战三轮资格赛之后还晋级半决赛的球队。而热刺队则是踩着曼城晋级的,在双方次回合的较量中,曼城尽管主场以4:3战胜了对手,但最终依然因为客场进球少抱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较量中,热刺的当家球星,“韩国一哥”孙兴慜梅开二度是热刺晋级的最大功臣。热刺57年后再进欧冠四强(包括冠军杯),他们与阿贾克斯队的半决赛,堪称“黑马对决”。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时间为4月30日与5月1日,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时间为5月7日与5月8日。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6月1日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上演。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阿贾克斯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淘汰尤文晋及欧冠四强

据新华社巴黎4月16日电欧冠足球联赛16日产生了两支四强球队。次回合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塞罗那队以3:0大胜曼联,总比分4: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巴萨对阵利物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