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西部半决赛开拓者掘金之战进“抢七”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5-11 13: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9日,掘金队球员米尔萨普(前右)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119比108战胜丹佛掘金队,将总比分追成3比3。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5月9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西部半决赛波特兰开拓者和丹佛掘金之间的系列赛9日进行了第六战,最终开拓者主场以119:108取得胜利,将总比分扳成3:3平,两队之间将进行残酷的“抢七”大战。

本场比赛开拓者后场双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砍下32分和30分,合力把球队从死亡线上拉回。此外,胡德替补上场也有25分进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

掘金此战开局不错,第一节反客为主以34:26领先,但开拓者并没有放弃比赛,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双星闪耀,除了进攻得分之外,还经常送出精妙助攻,逐渐帮助球队占据了上风。胡德和科林斯替补上场,也起到了奇兵作用。

掘金方面,中锋约基奇攻下29分和12篮板,穆雷也有24分和10个篮板进账。

掘金和开拓者的“抢七”大战将在12日进行。此前掘金在首轮季后赛中就已经经历过“抢七”,当时掘金以总比分4:3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掘金和马刺之战是首轮争夺中唯一进入“抢七”大战的对决。

新闻推荐

雄鹿淘汰凯尔特人 强势闯进东部决赛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较量8日进行了第五场,最终雄鹿主场以116...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半决赛开拓者掘金之战进“抢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