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首站中国队终获一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5-2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中国队昨天在世界女排联赛巴西利亚站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多米尼加,最终以3:1胜出,这也是中国女排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多米尼加在前两场比赛中连胜俄罗斯和巴西,实力很强,而两场皆负的中国女排背水一战,希望赢得一场胜利。第一局比赛中多米尼加控制了场上局势,以25:16轻松取胜。但中国队并没有放弃,在后面的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球,特别是第四局比赛,在已经落后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在后面三局中以3个25:23获胜。段放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副攻手王媛媛说:“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比赛的过程非常不容易,但最后取得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

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两负一胜,这一结果并不让大家满意,王媛媛认为主要问题是面对关键分时的心态不稳定,原因还是队员比较年轻,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积累更多关键球的经验。

参加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16支队伍要经过5站分站赛角逐,最后成绩排名前5的队伍与东道主一起争夺总决赛冠军。由于总决赛在南京举行,中国队自动获得总决赛席位。

新闻推荐

朱婷领衔中国队战世界排球联赛

据新华社广州5月16日电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门票预售已经开始,其中5月31日至6月2日为男排比赛,6月11日至14日为女排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女排联赛首站中国队终获一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