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吉尔希望留下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6-1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中超联赛间歇期,吉尔陷入了转会传闻当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吉尔的备战状态,从假期结束返回俱乐部之后,吉尔便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了接下来备战中。而对于近期的转会消息,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希望继续留在中国踢球”。

用职业态度回应转会

鲁能6日重新集中,吉尔成为第一个归队的外援,并且在归队当天就自己到健身房开始了训练。这是吉尔一直保持的职业态度,即使在近期身陷转会传闻,吉尔对于训练的投入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后面的比赛都比较重要,队员们都很努力,训练状态也非常好。作为我自己来说,巴西媒体涉及到球员合同快结束时会放出很多谣言,我来这里第一年很不容易,如今慢慢融入,我确实有些个人问题,打扰了我的工作,将来就算是真要走,我也会非常职业的离开。作为我自己来讲,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国踢球。”

从本周五的中超联赛开始,整个六月份鲁能的赛程依然非常密集,其中亚冠两回合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也成为重中之重。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吉尔表示,“足球运动员每场比赛都会去努力争胜,亚冠之前还有中超联赛,这两场比赛都很重要,而且都堆到一块了,现在的努力就是要把剩下的比赛打好。”吉尔说到鲁能,总是会把整体挂在嘴上,在他看来,所有的成绩都是团队的功劳,“我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但我一个人做不了什么,都是团队的功劳,我能做的是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

本赛季,有了费莱尼的加入,鲁能被称为“三高”队,对此吉尔表示,“戴琳也很高,海滨也高,蒿俊闵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把训练场上的东西转化为比赛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铁人吉尔”如何炼成

从2016赛季加盟鲁能,吉尔在中国已经度过了将近四个年头,如今他对于中国的一切已经非常适应,放假的时候他会去其他城市看看,吃有特色的食物,甚至还会去网红的打卡地,“这里很好,我很喜欢这里,这里有巴西团队,包括我下飞机队友们都会给我拥抱,让我有种在家的感觉,我喜欢这里给我印象很深,要尊重这里的文化。”

吉尔专门提到了主帅李霄鹏和教练团队,“李导为人我相当佩服,从刚刚加盟到现在,之前李霄鹏不是主教练,从我来开始就向我敞开心扉,帮助我沟通。整个教练组包括法比奥,郝伟都帮助了我很多,这里有很职业的氛围去工作,让球队变得更好,我沮丧的时候都会激励我,经常是法比奥和我沟通,我感激他们每个人。”

鲁能三线作战,吉尔是队中很难获得轮休的一名球员,因此也有球迷调侃道:“地球不爆炸,吉尔不放假”。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吉尔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成为足球运动员的时候,我的身体就不是我的,是为足球服务的,所以训练之前去健身房,训练完去康复。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我要打造最好的状态,进入到足球场上就要尊重赛场。有个小秘密,就是休息好,训练好,在巴西有一年踢了80场,还有一次踢了78场,比赛数量是没有问题的。还是那句话,所有的运动员职业生涯比较短,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好,保证好的训练,才能比赛好。”

本版文/记者曹红芳实习生刘俊涛图/记者王晓峰赵天羿

新闻推荐

女足世界杯: “要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 中国队全力备战第二场比赛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电(记者岳东兴岳冉冉)一天前从雷恩转场到巴黎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10日进行了赛...

相关推荐:
张弛不怯恒大2019-06-12 10:20
猜你喜欢:
评论:(吉尔希望留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