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VS阿斯顿维拉(08-11 00:30)胜平负赔率:1.15 5.45 9.50 推荐:胜 热刺轻松开门红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8-10 16:54   https://www.yybnet.net/

红樱桃竞彩欢迎大家共同探讨,互相学习竞彩投注技巧。交流微信:13220922273本场是英超首轮赛事,由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升班马阿斯顿维拉。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一度表现相当惊艳,他们曾经威胁到了曼城与利物浦的榜首位置,成为英超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但是由于后程重心偏向欧冠,以及伤病等种种原因,他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有所下滑。最终,热刺惊险地保住了英超联赛前4名的位置,顺利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阿斯顿维拉是4个赛季以来首次重返英超,其在英冠的表现,很难让人对他们在新赛季的英超有良好的期待。在2018/2019赛季的英冠中,阿斯顿维拉完全是依靠进攻获得了一个升级附加赛的名额。即便是迪恩·史密斯上任之后,维拉的防守依然是前6球队中表现最差的。

阿斯顿维拉上赛季英冠比赛46场,20胜16平10负,进82球失61球,英冠排名第5,其中客场9胜8平6负,进32球失25球,客场英冠排名第9。阿斯顿维拉近期3胜1平2负,赢盘三次输盘两次,状态一般。阿斯顿维拉上场客场挑战德比郡,开局2:0领先对手,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结束,最终2:1赢得比赛,阿斯顿维拉全场发挥中规中矩。本场竞彩推荐:胜。总进球预测:2、3球。比分预测:2:0、2:1、3:0。

新闻推荐

8000万英镑加盟曼联马奎尔:足坛“最贵”后卫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红魔”曼联宣布,莱斯特城中后卫哈里·马奎尔已经完成了所有转会手续,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托特纳姆热刺VS阿斯顿维拉(08-11 00:30)胜平负赔率:1.15 5.45 9.50 推荐:胜 热刺轻松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