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曼城这阵容太太太恐怖了!替补席上还坐着3亿英镑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1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英超第一轮,曼城就立即将他们恐怖的实力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客场面对西汉姆联,曼城竟然砍瓜切菜般地把对手虐成0-5。更让英超所有对手绝望的是,曼城竟然还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展示出他们的全部潜力。

这场比赛,曼城的场上阵容可谓非常奢华,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这两大天王坐镇,加上前英超MVP马赫雷斯,以及拉波尔特、埃德森、热苏斯等悍将,这为他们取得大胜奠定了实力基础。

但这场曼城的替补席阵容奢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场上阵容,布拉沃、京多安、B-席尔瓦、坎塞洛、奥塔门迪、福登、阿圭罗,这样7个人组成的替补席,足以让其他任何英超对手羡慕嫉妒恨。

看看《转会市场》的估值,布拉沃225万英镑,京多安4500万英镑,阿圭罗5850万英镑,B-席尔瓦9000万英镑,坎塞洛4950万英镑,奥塔门迪2250万英镑,福登2250万英镑,总价高达2.9亿英镑。

请不要忘了,这套替补阵容里还没有门迪和萨内这两大悍将,他们二人《转会市场》给出的估值超过了1.2亿英镑。这就是曼城,几乎每个位置都储备了两名或以上的顶级球员。看到这样一个对手,英超其他球队绝望吗? 小九

新闻推荐

主教练将阵型从433改为442 武磊又坐上了替补席

新华社照片新华社照片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3比0完胜卢塞恩。费雷拉、迪达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曼城这阵容太太太恐怖了!替补席上还坐着3亿英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