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群英超强登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3 04:2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杜金城

万众期待中,2019~2020赛季的英超联赛终于在上个周末拉开大幕。因为拥有最多的大牌球员、教练以及最狂热的球迷,英超一直受到全世界追捧。新赛季的英超的确没让大伙失望,首轮比赛,传统六强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唯一的失利还是六强之间的内部对话(曼联4:0大胜切尔西)。六支豪强球队除了切尔西没进球,共打进17球丢6球(这还包含切尔西丢4球)。本赛季的英超显然还是这六支球队的天下,唯一可能掉队的是切尔西,所以英超格局看起来依然没有大的变化。

新赛季的英超揭幕战在利物浦和诺维奇之间进行。如果只看4:1的比赛结果,很多人会认为“红军”赢得非常轻松,但数据上却显示诺维奇上半场没有落下风,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双方的传中精准度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英超首轮状态最火热的球队还是卫冕冠军曼城,5:0大胜“铁锤帮”西汉姆联。比赛过程完全被“蓝月亮”掌握,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这是曼城近十年第一次在没有孔帕尼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热刺是出了名的慢热型球队。新赛季第一轮面对阿斯顿维拉,他们又是一上来落后于对手。埃里克森的上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热刺3:1上演大逆转。如果整个八月热刺都能延续这个状态,那么新赛季,热刺真的有希望争冠军。

去年整个赛季,阿森纳只完成一场客场零封,本赛季第一场就完成零封,很顺利地以1:0小胜,并且钱伯斯和贡多齐也表现抢眼。阿森纳本赛季也许会给“枪迷”们一些惊喜。

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是首轮最受关注也是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4:0的比分有些出乎球迷预料。毕竟两队在上赛季的境遇差不多,曼联甚至要更糟糕一些。但今夏引援市场上两队相差悬殊的投入比,也许已经给本场比赛的结果埋下了伏笔。曼联打进四球,值得称道的是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如今的切尔西虽然名头上还勉强能算在六强之内,实力到底怎样还需要漫长的联赛来检验。

新闻推荐

英超新赛季“开战” 曼城狂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伦敦8月10日电英超联赛10日进行了新赛季首轮的6场比赛,卫冕冠军曼城做客西汉姆联,以5比0狂胜对手,其中斯特林一人独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英超强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