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奔赴多哈进行热身赛 中国男排揭开征战亚锦赛序幕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9-05 03:50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凌晨,中国男排从北京出发奔赴卡塔尔多哈热身,揭开征战2019年男排亚锦赛的序幕。2019年第二十届男排亚锦赛将于9月13日至2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

中国男排此行将与卡塔尔男排进行几场热身赛。之后,全队将赶到德黑兰参加亚锦赛。

获得本届男排亚锦赛的前八名,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但现在又有一种说法是,根据国际排联积分排名处于亚洲前八名的球队,就可获得亚洲区预选赛参赛资格。不管怎么样,亚洲前八名是中国男排必须确保的成绩。

由于伤病原因,张哲嘉等人缺席了本次亚锦赛,全队整体实力也因此有所减弱。

自从阿根廷籍主帅洛萨诺上任以来,中国男排至今没有拿得出手的国际战绩。在中国排协与洛萨诺签署的执教合同中有一条,就是力争在其任期内夺取一次亚洲冠军。这次亚锦赛,是洛萨诺在本任期内最后一次冲击亚洲冠军的机会。但日本队、伊朗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实力都很强,中国男排冲击亚洲冠军的难度相当大。

此外,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2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落户中国广东江门。 (综合)

新闻推荐

七个温情故事 一段时代变迁 《我和我的祖国》即将公映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衣服的故事2016-12-15 23:55
评论:(奔赴多哈进行热身赛 中国男排揭开征战亚锦赛序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