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不敌谌龙无缘八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26 06:55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最终林丹0∶2(15∶21;16∶21)不敌谌龙无缘八强。

此前两人曾13次在国际赛场上交手,林丹9胜4负,并且赢下了最近一次在今年大马赛决赛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个月的10场比赛,林丹只拿下了3场胜利。

这是两位奥运冠军生涯第14次交锋,无疑成为最受瞩目的大战。不过比赛的进程一直在谌龙掌控之中,首局比赛谌龙率先取得5∶0领先优势,并且之后一直维持领先局面,率先以20∶12拿到局点。在林丹接连挽救3个局点后,谌龙依然以21∶15先赢一局。

第2局比赛,谌龙一度在中局阶段以12∶13落后一分,但随后他打出一波9∶3攻势,强势以21∶16逆袭再赢一局,从而总比分2∶0淘汰林丹晋级八强,取得对阵林丹交锋的第5场胜利。

新闻推荐

谌龙再负桃田贤斗

2019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下帷幕,中国队冲击三项冠军未果,谌龙再次不敌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首局谌龙打出过8比0的小高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不敌谌龙无缘八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