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外援政策不会大幅变动50个入籍名额属子虚乌有” 足协辟谣了又一次!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1-1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足协12日发表《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声明》,表示职业联赛的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50个入籍球员名额”等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足协辟谣:子虚乌有

声明中称:“基于联赛的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需要,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中国足协从未讨论过所谓‘取消外援限制’等类似提议。”

同时,声明表示,中国足协将会以“谨慎推进,严格限制”的原则制定相关的政策,推动对入籍球员的规范管理。“有关媒体报道的‘有关部门给中国足协开放了50个入籍球员名额’等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中国足协表示,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出发点,将主要基于:是否有利于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是否有利于中国球员的成长,是否有利于促进青少年球员的培养。

“针对如何促进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健全青少年培养和竞赛体系等课题,中国足协近期通过召开执委会会议、走访调研职业俱乐部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将会对现有相关政策作进一步的调整、补充和完善,方案将在年底前公布。”

五度辟谣,渐失威信

加上这次辟谣,中国足协在2019年已经进行了5次辟谣。

年初,在本赛季联赛尚未开打之时,有传闻称今年联赛将取消升降级,一切都为了世界杯,足协迅速出面否认,并表态一切都是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进行。

亚洲杯之后里皮曾短暂离任,在卡纳瓦罗成为临时主帅之前,曾有足协接触穆里尼奥的传闻,对此足协同样进行否认。

本赛季,中超引入职业裁判,克拉滕伯格、马日奇成为常驻外籍主裁,英国媒体报道称克拉滕伯格还肩负着另一个职责:中超裁判未来发展负责人。对此,足协通过新华社进行了否认。

引起最大争议的则是十月底有关国足选拔队事宜。由于里皮不带队出战东亚杯,并且希望参加40强赛的国脚也休息,《足球报》率先披露李铁将出任国足二队主帅,并率队征战此项赛事,足协很快也进行了辟谣。然而辟谣仅仅1周后,足协就官方宣布李铁出任选拔队主帅,网友纷纷表示打脸。

这次,足协辟谣称“50个入籍球员名额”纯属子虚乌有,网友们表示“当心打脸”。众多圈内人士也在社交平台进行了热议。媒体人李璇:常规操作。媒体人潘伟力:严重怀疑近期中国足协与《足球报》在联手炒作!媒体人卢基琳:足协辟谣了,大家知道了吧。媒体人罗克:不是50个,是七七四十九个。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50张绿卡子虚乌有 中国足协微博发声辟谣“入籍”传闻

新的一周,恰逢“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马云和他的同行们几乎包揽了所有的热门话题。不过,向来“不甘人后”的中国足球也没消...

相关推荐:
话说责任 闻道2019-11-13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外援政策不会大幅变动50个入籍名额属子虚乌有” 足协辟谣了又一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